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专项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2024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近期,我院多次召开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专项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副书记孙晓敏、副院长朱以财,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钱忠相强调,各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一生一策精准就业帮扶,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关注考研复试调剂、各地校园招聘、泰州就业市场,早谋划、多举措、用真情、家校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困难,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孙晓敏以2024年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为抓手,客观分析了当前2024届毕业生一生一策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的就业招聘现状以及对如何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一汇报了学生一生一策就业去向摸底情况,充分沟通当前指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下一阶段,学院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点对点就业去向帮扶,组织面对面小型专场招聘,服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