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校“诚信舞台·演绎青春”诚信教育舞台剧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352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我校在5月份在线征集“诚信舞台 演绎青春”诚信教育舞台剧视频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我院和音乐学院承办。

活动前期,各学院紧扣诚信主题,把资助政策、网络贷款、高档消费等大学生常见问题有效结合,积极创作,以学生的视角展现大学生应当树立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

活动中,各学院将作品根据要求进行初步筛选并上报,最终根据作品的主题、表演、舞美道具、服装、整体效果进行在线匿名打分,确定比赛评选结果。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一等奖,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获二等奖,数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段昊获最佳男主角,美术学院薛佳雨获最佳女主角。

本次舞台剧活动是我校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