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选拔赛组织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 1541

1219日,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幼儿做中学创意模型赛泰州市选拔赛在泰州市寺巷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市43所幼儿园的152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我院学前教育系郭海燕朱巧玲、徐鸿、黄红霞、王敏、肖燚老师,以及21学前教育12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的组织工作,其中学前教育系主任郭海燕老师担任本次赛事裁判组组长,学前教育系教师及泰州市学前教育专家担任裁判员,20名同学担任记分员和引导员。

选拔赛开始前,我院师生参加了赛前流程和规则培训,熟知评分规则。开幕式中,我院郭海燕老师作为裁判长宣誓,保证比赛中所有裁判员公平公正。开幕式后,我院师生到达各指定赛场,作为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和流程,向参赛幼儿及家长提醒赛中注意事项,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分设计能力(画一画)动手能力(做一做)表达能力(讲一讲)三个阶段。我院教师在各阶段认真巡视赛中幼儿及家长参赛行为,做好评分记录引导员和记分员同学各司其职,核对幼儿信息、分发比赛器材、记录参赛幼儿比赛用时、引导幼儿到达指定比赛教室。

此次比赛在我院学前教育系师生的参与和协助下,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持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引领地方科教事业发展的初衷,不断努力,为泰州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