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温暖传递、助力考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1284

心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距离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不足20天,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缓解考研学子复习压力,增添动力,我院于126日下午在D2201会议室举行了“温暖传递,助力考研”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院党总支副书记老师、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孙晓敏老师院长助理朱以财老师,院关工委成员,以及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院领导对我院考研学子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且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调节好身心状态,轻装上阵。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助力考研大礼包。

历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支持学生们继续深造,提高核心竞争能力。今年,我院一共有七十多名学生积极报名考研,学习气氛浓烈。此次助力考研座谈会的举行,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有利于舒缓考生备考压力,增强考生考试信心,极大地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