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我院分党校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1532

12月1日晚,我院分党校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D1216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党校校长邓友祥,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院关工委成员,以及分党校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主持。

邓友祥代表校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办培训班的旨在帮助学员们认识党、熟悉党、热爱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有志青年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第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第三,树立角色意识,发挥模范作用。邓友祥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和洗礼,知识上得到充实和丰富,实践上得到锻炼和提高,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21小学教育4班何娟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郑重承诺,要以认真的态度来完成培训班的学习,切实的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专职组织员吉钰梅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践宗旨”为题讲授分党校第一课。她从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践宗旨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希望学员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