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2071

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钱忠相,副院长刘华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钱忠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钱忠相希望我院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人生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