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1778

2021年5月21日-23日由江苏科技大学举办了新大陆杯 2021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现场决赛中,我院报送的《青玉案》作品(参赛学生:陈方劼元、李嘉惠、梁秋雨;指导老师:凌葆琦、袁喆)在微课与教学辅助-汉语言文学(唐诗宋词)微课类别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主要赛事之一。江苏省赛共收到来自全省87所高校1145件作品,经过专家初评和现场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作品33件,一等奖作品60件,二等奖作品82件,三等奖作品167件,优胜奖作品55件。全省共推荐299件作品参加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