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四史、汲取信仰力量、彰显青春担当”校级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在“四史”学习中忆苦思甜,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2021年5月19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学院19学前4班团支部在实验实训楼3508教室举办“学四史、汲取信仰力量、彰显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各兄弟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也到场参加此次校级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红色故事”、“可爱中国”、“我就是中国”三个篇章,新颖地采用青年大学习剧中剧形式展现,同学们运用短剧、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具象化展示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事件和重要节点等,让同学们对“四史”的认识更加深刻,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学习了“四史”知识,同时还发扬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展现了歌唱、表演、舞蹈等专业技能。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