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及应用培训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1461

系(教研室):

为支持我校教师更好利用线上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将于2021年4月8日在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截止时间:为便于会议组织,请各系(教研室)于4月2日 18:00 前完成报名。

1.由首批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主持人分享课程建设、应用、申报经验。

2.基于首批线上一流课程的智慧教学工具的运用与实操培训。

二、培训专家

1.杨智华,副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访问学者,CPA非执业会员,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核心成员。自2006年起从事双语教学和教学改革实践,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课程建设项目4项,主持和参与省级和校级教改课题10余项,出版教材3部。曾获2019年教育部在线课程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南京财经大学本科优秀教学教师称号、教师教学公开赛一等奖、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讲的《国际贸易实务(英文)》分别获得国家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称号。

2.戴雨婷,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培训讲师、技术支持,长期负责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营与管理,对运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与慕课堂开展教学有丰富的经验。

三、参会对象

1.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教研室主任;

2.省、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及参与教师;

3.本学期校混合式教学课程负责人及参与教师;

4.近三年入职的新教师;

5.其他拟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对混合式教学感兴趣的老师。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2021年4月8日14:00-16:30,会议地点会前提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