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骨干教师参与泰州学院第一附属幼儿园教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1708

为加强与实践基地的交流合作,落实“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提高教师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马春亚副院长带领学前教育教师参加泰州学院第一附属幼儿园 “再研集体教学”活动。

附属幼儿园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细致安排和精心准备,以《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引领,呈现了十多节精彩的教育活动。学前教育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全过程,认真观摩教师的公开课展示,听取各位教师的教学反思,并分别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策略、师幼互动、领域核心经验、树立儿童观等方面对每位青年教师进行深入剖析与指导,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相关建议和引领。马春亚副院长建议幼儿园教师在展示活动或分享经验时大胆实验,表达真实想法,鼓励他们将自己在真实教育情景中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相互学习,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活动在民主、平等、信任的氛围中展开,双方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