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兴学习之风 增强工作本领”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1456

2021年3月31日,我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开展“大兴学习之风 增强工作本领”党员学习暨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马春亚、蔡俊等出席活动。

仲宁传达《泰州学院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部署了学院年度学习计划。领学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他指出,学习纲要的精神,要与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创性贡献紧密结合起来;要与读原著学原文紧密结合起来;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新时代背景、鲜明的时代主题、科学内容体系和系统思想方法,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力量。

学习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倡导并身体力行的重要习惯,也是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全体教师观看了《平“语”近人——腹有诗书气自华》视频。该视频从三个层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劝学”的思想,阐述了“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