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1502

3月3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院学工办、教科办和办公室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永明主持。

程广文着重强调要落实“一生一策”政策,发挥学干优干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指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关键性,除了提供就业信息之外还应和学生进行针对性沟通交流,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力争尽早完成就业目标。

仲宁指出,开展就业推进工作,要明确工作目标,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帮助学生转变就业理念,鼓励创业和基层就业;加强就业信息的收集工作,通过网上信息共享平台,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强化精准服务,加强就业管理,在灵活就业方面下功夫。

马永明传达了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的要求,还重点强调了几个“关注”:一是关注思想教育,二是关注就业困难、毕业困难的学生,三是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做到尽量安抚。

此次会议明确了就业推进工作的目标,拓宽了就业思路,增强了就业信息,有效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