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考研助力团”开展首场指导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1386

316日下午,我院“考研助力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开展首场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部分“考研助力团”成员,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永明主持。

为了更好地促进本科毕业生升学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牵头成立“考研助力团”。“考研助力团”由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与专任教师组建而成。针对2021年考研达线同学,“考研助力团”成员马永明、蔡俊、朱以财、戴岭、李秋侠与学生进行了复试指导和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活动,“考研助力团”老师们通过自身丰富的考研经验与学习经历,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全面助推我院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