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我院组织开展“暖心送温暖”资助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1522

为切实加强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2021年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校学工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成忠,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关工委主任马永明,关工委委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关心学生冷暖,给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了棉被、手套等御寒物资。

邓友祥书记十分关注和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的近况,询问他们是否有学业的困难,是否有专业的困惑等等,希望同学们要自立自强、诚信待人、心存感恩、勤奋学习,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冬季疫情防控和防诈骗等事宜。

本次冬季“暖心送温暖”资助活动,不仅给予了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物质上的帮助,更为重要的是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支持,受资助学生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感谢,表示会把感恩之心化为学习动力,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