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州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725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兼泰州市学前教育研学中心副主任马春亚一行赴泰州市市级机关幼儿园开展“幼儿园绘本图书馆建设与使用”研讨活动。学前教育系郭海燕、黄红霞、许妮娜、常鹏、潘越等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园长介绍了该园在研的省级课题“支持幼儿主动学习的幼儿园绘本图书馆建设与使用”的开展情况。马春亚一行,与机关幼儿园的课题组成员就图书馆绘本归类方式、图书资源的流动共享、支持幼儿主动学习的绘本投放、幼儿的绘本阅读兴趣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活动最后,马春亚指出“要正确处理园级图书馆、年级图书馆与班级图书角的关系,要真正为幼儿发展服务”。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对本次活动高度评价,表示受益良多。值得指出的是,参与教研活动的老师中有来自我院毕业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本次活动是我院与泰州市研学中心及泰州市当地幼儿园的深度合作,体现了我院在-政-园三方共建的U-G-K模式上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