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教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451

12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巡学旁听,党总支书记仲宁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仲宁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学习内容仲宁主持学习会时强调真学真信,才能笃定前行;善学善思,干事才有方法;活学活用,干事才有成效,在新征程上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合格答卷。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事业发展、本人工作实际和近期所学所思所悟、谈认识、谈体会。

邓友祥用“真、高、新、实”四个字点评了此次中心组学习成效,认为真学真用、学习站位高、体现新理念、取得实效。邓友祥分享了他在省委党校的学习成果,并对教科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做到三结合:学与用结合、学与巡结合、学与考结合。最后邓友祥充分肯定了教科院工作,并提出了“站位要高、目光要远、眼界要宽、脚步要实”工作总要求,强调要有发展的急迫感、危机感,要抓好内涵建设,为五年后的审核评估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