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泰州市艺术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1741

202012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马春亚一行赴泰州市艺术幼儿园开展“如何将饲养角纳入幼儿园课程”教研活动。学前教育系郭海燕、潘越、王敏、吴奕云等老师共同参加活动。

艺术幼儿园李园长和孔园长对马春亚等老师的到来表达了欢迎,随后大班三位教师分别就本班所开展的饲养角活动进行了汇报,引发教师们热烈讨论。针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我院教师分别从科学领域的发展目标、主题活动与课程的关系、性教育开展的必要性、教师的专业素养等维度进行了回应。

活动最后,马春亚指出:“幼儿园教研活动要注意寻找真问题,开展真讨论,让教师有参与感和发言权,从而实现专业成长和发展。”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对本次活动高度评价,表示受益良多。值得指出的是,参与教研活动的老师中有来自我院毕业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与泰州市当地幼儿园的深度合作,既服务了泰州市艺术幼儿园的发展,也为我院教师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