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我院举办第八期分党校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1532

10月28日晚,我院在行政楼D1216会场进行了教育科学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院党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幕,仲宁做培训动员讲话。开班典礼后,仲宁给学员讲授《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课,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及其伟大成就,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从追寻伟大征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从勇于坚持真理中感悟党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从品读光辉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无穷力量,从守初心担使命中感悟共产党员追随看齐的政治要求。

马永明结合迎评工作的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8小学教育2班沈风山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态要时刻把党的宗旨印在心中,努力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理想和道德修养,把自己塑造成为新世纪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