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暨迎评知识第四次培训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1331

10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暨迎评知识第四次培训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马春亚、、蔡俊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仲宁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简称《方案》)。《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的纲领性文件,它对近阶段以及未来阶段我国的教育评价发展走向指明了路径,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基于《方案》的文件精神,仲宁强调要以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教育评价的根本标准,而师范专业尤其要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充分考虑到当前教育改革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完善教学监控和质量评估体系。

马永明、马春亚、蔡俊分别学生工作、实验实训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构等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