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五转本)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5  浏览次数: 1560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2211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学前教育(五转本)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学院副院长蔡俊、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20级学前教育(五转本)学生参加了会议。

马永明希望2020级学前教育(五转本)同学能够以高素质、高能力、高要求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与老师互动沟通,参与课外实践,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并鼓励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蔡俊表达了2020级学前教育(五转本)同学的欢迎,对人才培养方案、本科课程开设、明年实习计划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一一解答,详细解读了多门专业课程的培养方案

会上,王斯文等多名同学发表了自己对学前专业发展的规划。随后大家畅谈入学一个多月以来学习、职务以及生活方面的感受。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五转本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还有利于将同学们培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