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彩墨绘盛世,聚爱显风采”国庆作品展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4  浏览次数: 13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2020930日,我院在教学楼区举办“彩墨绘盛世,聚爱显风采”主题迎国庆作品展活动。院党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出席活动。

此次迎国庆活动以书法、绘画、剪纸、手抄报等多种表现形式,将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大好河山的赞叹寄托于作品之中,在写实的基础上融入自己的创意,突出教苑学子优秀的师范技能,展现师范生独特的风采。来到现场观展的同学们,手举小红旗,环绕着展台认真欣赏每一幅书画作品,或品悟其中的爱国情怀,或交流学习其中值得借鉴的创意。

此次活动旨在使每位教苑学子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深化爱国意识,共同建设多彩的校园艺术文化,形成优良的学风,彰显我院的“聚爱”精神。我院将秉持“聚爱成行”的信念,使荧荧之光点通天之亮,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

泰州电视台新闻夜班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