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州市凤凰小学举行战略合作“一校一案”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  浏览次数: 1593

2020年9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泰州市凤凰小学联合在凤凰小学举行战略合作“一校一案”启动仪式。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程广文带领院校战略合作“凤凰小学组”教师一行8人参加仪式活动由泰州市凤凰小学承办。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泰州市教育局师资处王雪飞处长凤凰小学校长刘卫军等
   启动仪式上,王雪飞高度肯定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凤凰小学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泰州学院是泰州市最高学府,作为泰州地方高校理应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认为教育科学学院与凤凰小学的合作有利于基础教育教师专业成长,有利于把教育学理论与教育实践更加紧密结合起来

程广文表示,教科院的教师不能局限于高校范围内,更要深入实践,在未来的五年、十年中扎根一线扎根凤凰,与一线教学进行深度的合作。

刘卫希望通过战略合作,获得理论支持,进而推动stem项目学习和学习共同体的发展,并取得重要成果。

随后程广文刘卫军签署并交换了“一校一案”协议文本。两校的教师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根据活动议程,凤凰小学安排了STEM类《自制手工皂》及学习共同体类的《狼牙山五壮士》两堂公开课,教育科学学院老师们分两组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