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凤凰小学领导一行来我院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2656

202098日上午,泰州市凤凰小学刘卫军校长一行来教育科学学院就战略合作中的“一校一案”进行战略合作交流。院长程广文主持了对接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马春亚、蔡俊,以及小学教育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刘卫军介绍了凤凰小学近期教研、教学取得的成绩,其中有一些项目都是依托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他希望“一校一案”能尽快实施,积极推动“STEM项目学习”和“学习共同体”的落实,让战略合作能产生更多标志性成果。

程广文致欢迎辞。他提出,两校应当进一步明确课堂实践和教学研究的共同目标,启动学习共同体的运作模式,加强研究问题和研究方法的思考,将合作深入下去,更富成效。

仲宁希望战略合作要注重特色研究,形成“一案一特色”,提升校校合作的总体水平。

学院其他领导及老师们就“一校一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决定将于近期在凤凰小学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相关听课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