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24  浏览次数: 1493

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821日上午,我院组织在校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第九讲直播。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学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戏剧学院4校联合开讲,结合各学校抗疫实际工作,从不同视角讲述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

此次微党课对于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发挥重要作用。仲宁表示,疫情没有过去,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仍然要做好持续抗疫的准备。马永明认为,虽然不能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我们要在保证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提前准备好各项工作的准备。

学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积极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我院高质量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