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苏州开展招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1466

2020年7月24—27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带领教师招生宣传工作组赶赴苏州市区、吴江、昆山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实效性,增加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泰州学院的了解,更好地宣传学院,服务考生与家长,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前往招生现场进行统一部署。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自上而下全体参与、全员出动,发挥学生志愿者的招生宣传作用、建设一支招生宣传队伍,充分利用在校生资源,以学生为主体,依托师范专业特色优势强化招生宣传效果,通过报告厅演讲、校园开放日宣传、网络在线答疑等多种渠道参与其中。

前期,工作组分析了我校在苏州各中学的录取和报到情况,发挥学生志愿者的优势,提前联系各校的负责人,明确各校高三毕业生返校日活动时间安排,据此制定了招生宣传工作安排。

苏州地区的中学返校日集中安排在7月25-26日,工作组合理分工,顺利完成了25所中学(如吴县中学,吴江中学,吴江高级中学,江苏省昆山中学等)的返校日宣传活动。

在学校返校日的活动现场,前来驻点咨询高考志愿填报的考生与家长络绎不绝。工作组老师们和参与招生宣传的同学面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与家长和考生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考生和家长已经通过网络等途径对我们学校进行一定了解,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今年的录取分数预估问题。

本次招生宣传令更多的家长、考生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我校将对重点中学挂牌“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