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扬子江药业集团尚德智幼儿园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2382

202076日下午,泰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程广文、副院长马春亚、蔡俊带领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一行赴扬子江药业集团尚德智幼儿园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签署并挂牌。

尚德智幼儿园是扬子江药业集团独资筹备的幼儿园,总投资近6000万元,占地二十余亩,配有绘本馆、舞蹈室、大型室内外运动场地等,满足孩子全方位、专业的素质培养需求,致力打造成一个绿色、健康、友爱的儿童之家,培养聪慧、阳光、坚毅的小公民。

在尚德智幼儿园王银萍总园长、李娟园长和夏娥园长等人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园所的室内外环境,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华副处长高度肯定了园所的硬件设施和办园理念,程广文院长表达了对尚德智幼儿园接纳我院见习实习学生的感谢,并提出在院园合作、教学科研、进修培训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思路。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签订,拓宽了我院学生见习、实习的范围,丰富了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