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41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2点,教育科学学院学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六个一”展开,即观看一部短片、分享一个故事、佩戴一枚党徽、赠送一张卡片、重读一次入党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中,马永明要求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新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四史”教育学习,要有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要有素质过硬的学习能力,更要有面对任何困难都无所畏惧的高昂斗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理解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青年人的锐气和智慧,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