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1850

6月13日上午,院举办2020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交流会,并采用“云会议”方式进行。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本次交流会由四位优秀毕业生依次宣讲。已经被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录取的徐静仪通过自身考研经历指出备考误区,引导学弟学妹少走弯路。已经被南通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录取的顾恬瑞认为在完成大学学习任务的同时还应多多阅读、多多参与活动、丰富自我,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更有竞争力。已经被苏州市高新区公办幼儿园录用的张万峰,详细介绍了考编备考前必要的准备工作,详细介绍了考编流程和考编经验,希望学弟学妹学好专业课,不断提升专业技能,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已经被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学校录用的史一丹,分享了考编备考小技巧,让考编成功率能有质的提升。分享结束后,四位优秀毕业生与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

本次宣讲交流会帮助我院学子更好明确奋斗方向,为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争优创优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