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1336

20205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副院长马春亚、蔡俊,院学工办、教科办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并传达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教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疫情以来开通了“空中宣讲”“网上签约”等,开展线上预约咨询,开展就业心理调整和指导工作,全方位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仲书记指出,开展就业推进工作,要继续加大就业信息的收集工作,通过网上招聘会等形式,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建立就业率周通报制度,做到心中有数;全力帮扶未就业学生,推进“一人一策”,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让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

程院长询问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五困毕业生就业针对性沟通交流,落实“一班一策”,每班均有院领导蹲点,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力争尽早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