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1378

3月30日上午,学工处分管就业领导蒋成忠处长和贺园亚科长到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工书记马永明主持并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

教科院对未就业学生原因做了详细分析,总结了推进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在疫情期间辅导员李执芬和毕业班班主任做了大量力前期工作,加强教科院学前教育与小学教育专业开展线上考编辅导、面试技巧、心理辅导等针对性建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实施“一人一策”的就业方案,发动了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班党员与未就业同学一对一联系,帮助他们分析就业形势,调整心态,提供疫情情况下的线上线下就业方法指导,鼓励通过网络招聘会的方式,向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投递简历,以“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心态积极面对目前紧迫的就业形势。

蒋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科院的就业工作,他希望教科院能够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预期目标。马永明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就业各项工作要求,动员全院力量,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并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