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尚德智幼儿园来到我院宣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2357

20191213日下午,扬子江药业集团尚德智幼儿园在行政楼会议室面向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线下招聘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招聘会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副院长马春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徐慧,辅导员李执芬,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许妮娜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

招聘会上,李娟园长就尚德智幼儿园教师团队风采及园所环境、教学设施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她强调尚德智幼儿园以“尚德智的孩子就是我们的孩子”为办学理念及“致力打造一个‘绿色、健康、有爱’的儿童之家,培养‘聪慧、阳光、坚毅’的小公民”的办学目标。之后,尚德智幼儿园刘彬主任围绕幼儿园的五险一金、大小假期、食宿条件、薪酬结构、企业活动、外出培训或旅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员工的福利待遇。其中,刘主任针对外省的员工介绍到尚德智幼儿园特批探亲假期,尽可能地给员工提供便利。最后,刘彬主任罗列了本次招聘的具体岗位,并对在座的各位同学前往尚德智幼儿园实习表示热烈欢迎。

在宣讲会结束后,尚德智幼儿园对有意向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同时,对本次招聘宣讲会有疑惑的同学进行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