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看田园变化、促乡村振兴”工会一日游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1456

1019日,我院分工会开展看田园变化、促乡村振兴盐城荷兰花海大纵湖一日游活动。早晨集中乘车前往荷兰花海,这是盐城大丰精心打造的“地上长花、水中生花、树上开花”的“四季”花海,江苏最大的花园中心,这个季节正盛开着各色的百合花,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紫的……大家仿佛置身于鲜花的童话世界;下午,大家抵达大纵湖景区,欣赏里下河地区的特色风光,大纵湖以“生态旅游”主题为核心,融合生态、湿地、休闲、度假、运动等元素,芦荡迷宫、水月观音水陆战车二十四孝石刻壮阔外湖……大家在这里体验了浓浓的苏北田园生活, 舒缓了平时工作生活所带来的紧张感。老师们沿着湖边小道,一路欢歌,一路留影,留下最珍贵的印记。

此次活动为全院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