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常熟沙家浜开展工会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1269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学院团队的凝聚力,我院于2018年10月27日组织全体职工赴常熟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和无锡拈花湾景区开展工会活动.

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态湿地之一,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资源。 秋日的景区芦苇密布、杏林尽染,沙家浜老街、刁宅大院、春来茶馆、江南小渔村等一批红色遗迹,具有极高的可看性和教育性。拈花湾景区依托太湖山水,弘扬江南禅风,让人释放身心。

今天的活动中,教师们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旅途中大家享受到了自然风光,也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通过此次工会活动,提升了老师间的合作能力,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对集体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