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友祥副校长深入我院课堂听课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1401

10月11日上午,副校长邓友祥深入我院课堂连续听取了两位教师上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调研教学保障工作,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课间,校领导与师生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态以及对学习环境的满意度等。

在我院负责人陪同下,上午第二节课,邓友祥走进教学楼3405教室,听取了黄红霞老师《学前儿童社会教育》的“影响儿童社会性发展水平的因素”讲授;第三节课走进教学楼2309教室,听取了朱洪翠老师《教育哲学》的“人生与教育”讲授。邓友祥对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课堂氛围等进行了记录。课后,邓友祥分别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认为两位老师的授课准备比较充分,条理比较清晰,案例亦较丰富。

最后,邓友祥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四有教师”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教育科学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