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1138

我院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一点半在泰州学院济川校区2303会议室举行了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程广文同志主持,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18名,应到18人,实到13人,投票人数符合标准。

此次公开答辩会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党总支书记程广文同志宣读大会流程。答辩大会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自我陈述环节。密嘉倩、孙岑岑、杨敏、汪玥言、蒋艳五位同志对照党员标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二是提问环节。答辩组成员就党员的义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转正后的打算等对预备党员提问,各位同志都做了诚恳细致的回答。三是评议环节。答辩组和参会人员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最后,预备党员暂时回避,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五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五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圆满结束了此次的支部大会。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程广文书记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五位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即不忘初心,始终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与工作态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