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讨论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1024

    52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春晖校区教师办公楼209会议室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主题大讨论活动。党总支书记仲稳山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员教师们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第二阶段,全体在上半年入党的老师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大家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多一致的认识,大家都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到工作中,在对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积极影响以及专业的引领中发挥义不容辞的作用。程广文教授表示,作为教师,职业道德和党员的纪律是大家要坚守的底线,这种规范不仅要体现在条令条例中,更要体现在日常的行为中;胡林成博士也表示,作为党员,学党章守党规、学讲话明思想,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党员没有行为规范,没有看齐意识,没有一致方向,就会各行其是,一盘散沙,毫无战斗力。最后,仲稳山书记要求,教师要自觉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要求转化成实际行动,在教学和社会生活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