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参加“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29  浏览次数: 1102

   

528日上午,我院二十名学生预备党员在春晖校区教学楼104参加了以围绕“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戴干明主持学习。

课上,党总支戴干明书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他要求所有学生党员要在做人、做事上慎独、勤勉,做懂事明理的明白人,求真务实的正派人,踏实勤恳的带头人,廉洁自立的清白人;群众的贴心人。他强调:“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虚心好学的态度,勤勉踏实的作风,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追求、有情操的有志青年。(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