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定向班主题团日活动唱响教师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5-26  浏览次数: 754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5月24日下午,2012级定向班在教学楼305开展“师魂•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表达了同学们的美好愿景,和立志为中国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梦想是什么”、“怎样实现梦想”、“共同的中国梦”这三个话题,畅谈了自己的心声。同时穿插了诗朗诵、课本剧、歌曲联唱、书画器乐展示、英语演讲等表演,观看了视频,最后同学们在“许愿树”上贴上自己的梦想标签,在一首《飞吧,鸽子》悠扬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12级定向班的同学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学习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各方面的技能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教室四周还展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国画、素描、硬笔、软笔作品,同样吸引了前来观摩的老师和同学的目光。
    “真是一群可爱、用心的孩子,之前收到了他们亲手绘制的邀请函,非常别致。”“今天同学们给我展示了课堂之外的一面,很大方,能力很强。”前来观摩的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任凭岁月更迭世事沧桑,任凭青春流逝憔悴红颜,我们坚守希望之灯,共树万世之师,永铸不朽师魂!”活动中,同学们集体宣誓。他们将继续努力拼搏,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强国之梦添砖加瓦。(学生记者 罗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