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子排球联赛我院拔得头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5-28  浏览次数: 704

    5月24日下午阳光炙热,春晖校区排球场上,黄蓝身影交织跃起,再振臂一击,形成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场下即刻一片呐喊:“好球!”
    这是一年一度的校园女子排球联赛决赛现场,我院代表队对阵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最终,我院以3:0的成绩获得本季排球联赛冠军。
    此前,我院代表队先后迎战数信学院、音乐学院、机电学院和旅管学院,3胜2负,其中一场以2:3输给了旅管。决赛局,再次遇到强大的旅管学院,我院代表队员不气馁,不放弃,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只见她们进攻、扣杀、防守,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下我院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我院领导、老师也到场助威。
    第一轮比赛,我院以25:19的分数轻松胜过旅管学院;第二轮,我院稳扎稳打,以25:18的分数又一次战胜旅管学院;第三轮,两院代表队竞争十分激烈,比分一度追平,我院教练移素林老师紧急喊停,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打出最好水平,最后我院以25:20的战绩战胜旅管学院。“very good!”观赛的外籍教师也对我院代表队竖起了大拇指。
    在2013年校球类联赛上,我院代表队同时获得了男子篮球联赛的季军。我院代表队员们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也将鼓舞和激励我院学子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学生记者 李嘉艳 罗志慧 王艺茜 顾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