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师为实践基地提供专业支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4-20  浏览次数: 782

 

    本学期,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进一步加大与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双向交流与合作,组织老师赴实践基地幼儿园,为他们提供专业理论支持。
    4月16日,马春亚副教授,郭海燕老师、徐鸿老师在师专附属幼儿园担任该园户外游戏创编比赛的评委,并对比赛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4月18日,马春亚、朱巧玲、徐鸿老师在泰州市欢乐亲子园进行游戏活动指导,并与亲子园园长、一线教师共同探讨这一阶段亲子园户外活动的方案创编。
    据了解,自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成立以来,已经建立实践教学基地26所,建立了一定数量的以幼儿园为主体的见习实习基地,满足了学生多轮循环、不同层面实习的需要,实现了学校和岗位之间零距离人才培养的目标。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也长期担任泰州市幼儿园教科研课题指导顾问,承担多项我市幼儿教师在职培训任务,在泰州市幼教领域辐射示范及带动作用明显。(徐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