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灵一教育集团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1839

4月27日下午,院在教学楼A3204教室举行灵一教育集团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学院辅导员,集团的总经理杨正岳、园长曲颖娜和潘丽出席了这次会议。我院20172018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反响热烈。

宣讲之初,灵一集团的总经理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灵一集团的企业背景。这是一家位于常州的教育机构,公司现有五所幼儿园,分布于常州市钟楼区、经开区、新北区、天宁区四大行政区。紧接着,经理一一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等问题。

灵一集团新北区幼儿园园长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集团旗下的园所,还播放了各个园区的展示视频。园长和同学们探讨了职业生涯的发展与规划,也给大家带来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此次宣讲会改变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同时也加快了就业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