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与我院联合开展贫困师范生就业技能提升训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1798

近日,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我院联合为学前教育专业23名家庭困难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的舞蹈技能培训,为困难学生实施就业精准帮扶。

近年来,舞蹈加试成为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考编面试时的难点,部分家庭困难学生能力不够,但又无力承担高昂的培训费用。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了解这部分学生需求后,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他们开展了民族舞、古典舞及儿童舞的培训辅导。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和副院长蔡俊和辅导员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学生,关心培训的进度与效果。

经过一次次舞蹈专项培训,学生们的身体变得柔软,动作变得流畅,舞蹈技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秦同学说,教师招考我考过了好几次笔试,均在面试环节被刷,非常感谢学校给与我们的有针对性的帮扶指导,让我提升技能的同时也找到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