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次数: 1469

3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09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学院副院长蔡俊、薛桂琴副教授、朱以财博士、刘冬冬博士、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介绍了我院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的模式,重点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导,提出作为未来教师所应具备的优秀品质。他希望学生能够与班主任、辅导员多交流、多沟通,主动融入新的班集体。

副院长蔡俊要求学生了解新专业的培养计划、学习内容以及毕业要求,希望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借阅有关专业课的书籍,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为就业与升学早做准备。

同学们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表明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都非常热心地为同学解答。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对新生活有了更大的憧憬,对未来生活有了一个准确的方向与目标,收获了满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