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璀璨 聚爱未来——我院隆重举行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346

1212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新光璀璨 聚爱未来”迎新晚会。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副院长蔡俊等,与全院近千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星回声街舞社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程广文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师德与自身素质,努力培养博爱、宽容、律己的品格,并祝愿大家都能有个努力又美好的未来!

整场晚会通过歌曲串烧、小品、女团舞、古典舞、爵士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师范生的多才多艺以及青春活力。《打上花火》与激情震撼的《易燃易爆炸》串烧,彻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幽默而又温情的小品《父与子》、青春洋溢的女团舞《你最最最重要》、活力四射的拉丁舞串烧、美妙绝伦的古典舞《醉太平》……表演者的幽默风趣和舞者们华丽优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炒到了最热。

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演绎的诗朗诵《相信》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穿汉服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三字一画”书画走秀,一幅幅书法作品充分体现了教科院的专业色彩和教苑学子扎实的基本功。

  

  

晚会在激情的音乐中落下帷幕。新生们纷纷许下对未来的期许,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