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1260

2020年12月6日,我院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3309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共1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团总支书记徐慧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仲宁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第二次学代会召开以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在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学生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苦练本领,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积极在团学组织活动中增长才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学生会主席许馨尹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呼吁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开好学代会,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按照预定议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梁秋雨所作的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泰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参加校学生代表会议代表名单,以及推荐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