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 1166

2020年国庆与中秋到来之际,为庆祝双节,我院从925日起,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师生共办作品展览

925日至930日,学院组织学生通过书法、绘画、剪纸、手抄报等多种表现形式创作“庆国庆,迎中秋”主题书画作品,从创作、制作到装裱、摆架,师生们都亲自上阵。 930日,学院在教学楼区成功举办了“彩墨绘盛世,聚爱显风采”主题作品展览活动。学生作品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大好河山的赞叹表现得淋漓尽致。

  

师生联欢共庆双节

国庆恰逢中秋月,学院喜迎庆双节。101日上午,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国庆期间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省外学生、少数民族学生送去了月饼和节日的慰问。101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A3401举办了“浓情中秋,盛世华诞”联欢会,5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西藏学生们身着华丽藏服表演吟诵《水调歌头》,师生们开展“互猜灯谜“、”歌词连连唱“等互动游戏。

 

 

师生携手共游泰州

国庆期间,学院组织留校学生游泰州,让学生们进一步增强对泰州、对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天德湖公园,师生们自带游玩工具,体验了泰州“水之城市魅力”;在泰州市科技馆的一楼展区,学生们体会到科技对教育的影响,对将来从事教育行业有很好的指引作用。

  

此次双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多彩的校园艺术文化活动,深化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祖国日益强盛的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