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1534

2020911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初评活动。院长程广文,院党总支副书记仲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副院长蔡俊,副院长马春亚以及各位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会以班级推荐和学生自荐的方式,最终确定了5位候选人。现场评选环节,5位候选人根据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候选人通过精美的PPT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分享高效学习方式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体验更多的可能。选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流利、沉着自信,充分体现了教苑学子品学兼优、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在紧张又激烈的评选过程中,选手们的激情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

马永明书记对评选活动作点评和总结,鼓励同学们投身于社会志愿服务当中,,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追求梦想。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都能始终将优秀当作一种习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十佳”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风尚,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推动作用,促进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