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1540

91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D2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2019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马永明主持。学院副院长蔡俊、学工办主任徐慧以及转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马永明希望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能够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班主任、辅导员、班干部多交流,主动融入班集体,学习上不放松,遵守学院规章制度。

蔡俊表达对转专业同学的祝贺,并对小学教育专业的方向进一步进行解读,提出课程、考试冲突的解决方案。让同学们多去图书馆资料室借阅,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为考编考研早做准备。

会上,转专业的同学们交流了自己转到教科院的原因和转专业以来的感受。大部分同学表明小学教育专业是他们的第一志愿,转到喜欢的专业后会更加有目标和方向,有同学表示转到了新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上会有些迷茫,但在教科院老师和同学的热心关怀下找到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