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2016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1228

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泰州招办泰州学院承办的“江苏省2016年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泰州)”,于6月27日在泰州学院体育馆(原泰州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届咨询会共吸引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50余所院校参加,6000多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入场的院校中,一本45所,二本26所,三本35所。在高考分数可以查询、省控线刚刚公布之际举办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以就最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与高校面对面交流,更好地帮助考生获取第一手高校招生资料,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和专业。

主办方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特别邀请了从事招生就业工作13年丁明岭老师以“志愿填报参考”为主题与各位入场的考生和家长进行深入交流丁老师就高考填报的政策依据、填报流程、填报工作的关键点和时间节点填报志愿的基本知识、志愿填报操作填报志愿的原则与误区等做了精辟的讲解,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泰州学院作为泰州本地唯一的公办本科院校,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的关注,咨询台前围满了咨询者。泰州学院学工处招生负责人介绍,2016年我校针对产业发展的趋势新增10个本科专业本科计划增至2000人,考生填报我校录取的概率大大提升,就业前景也相当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