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03  浏览次数: 549

324日,院领导刘华、朱以财,学前教育系主任郭海燕,学前教育系骨干教师毛华芳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带领下赴常熟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重点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随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菁菁、院长闫祯、副书记副院长韩钢在成道楼312会议室会见了刘华一行,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对接资源,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办学。

通过学习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教学质量管理和评估认证等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的进一步提升。